Q1. 為什麼我的手機購買不到一年,在億電通會被判定成過保固呢?

A:由於億電通針對各品牌保固期是依照原廠規範設定,並非對代理商或是銷售店家,因此在快到保固期時,原廠與店家的保固時間會出現落差,此時會建議消費者洽詢原店家,避免自身權益受損。

Q2. 為什麼億電通的維修費用比較高?

A:在用料方面,億電通是直接與原廠簽約合作,所使用的物料來源皆為原廠直接提供,保障物料的穩定性及品質,絕非來路不明的料件,因此在成本上相對會比較高些;技術方面,億電通提供專業的維修品質,維修人員受過內部及原廠的教育訓練,使用原廠提供的拆解機具,更投資了總價值超過一千一百萬的測試儀器,讓每一件手機受到最優質的維修品質。

Q3. 請問如何找到我手機的序號(IMEI)?

A:手機進入撥號頁面中,輸入*#06*,便可以顯示手機的內部序號(IMEI)了,若手機無法開機時,可在包裝外盒、背蓋上、手機後殼、SIM卡托盤等地方找到。

Q4. 請問來億電通修手機需要多久時間?

A:依照不同機型、不同問題點,所需的時間也不一定相同,正常狀況需要30分鐘至一個小時。

Q5. 可以在億電通買到手機的配件嗎?

A:億電通目前有提供可維修機型簡配的配件(電池、傳輸線、旅充、耳機等),其他類型的配件目前沒有販售,敬請原諒。

Q6. 維修手機時遇到沒料的狀況需要等多久料才會來?

A:由於維修用料皆由原廠提供,因此物料的來貨速度取決原廠提供的速度,一般來說約兩至四周,但也有可能受其他原因而延誤,一切看原廠狀況,對此希望客戶能體諒。

Q7. 如何判斷我的手機是否在保固期內?

A:手機的保固,除了判斷是否在保固期內,一般廠商還會判斷手機是否有摔機、受潮、非授權 拆機、刷機等狀況,滿足其中任一個條件都會被排除保固範圍之外,詳細判斷準則以各原廠規範為準。

TOP